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做到老 學到老

         昨晚埋首重新整理BB多多兒時的照片,那時我家仍未有數碼相機,後期BB多多姐姐有了,我這個古代人又不曉得用,一直用傳統傻瓜機為他們拍照,幸好當時替BB多多影了不少照片,現在再重看,原來很多人與事都從記憶中退下來,


         當我坐在電腦枱前時間久了,多多傻呼呼坐在籃子望着我,動也不動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年前從傳媒聽過這樣一段報導,有位女孩很愛寫網誌,其後因病去逝,她媽媽為了延續愛女這份精神,毅然去學去寫,當時聽了,很佩服這位母親的偉大.


         臨老學吹打,兩年前報名學電腦,孩子們都笑說 : "電腦不用報名學架,我地都是坐在電腦枱前自己摸索,就是這樣學識啦!" 唉!!我的寶貝呀寶貝,妳們甚麼年紀,妳老媽甚麼年紀,妳們坐在電腦枱前可以一整天,就像被點穴一樣.動也不動,老媽要返工,要做家務,還有兩頭小狗,莫非夢中真的有七個小矮人代勞所有事務,是嗎?


       帶着緊張心情重新整理BB多多舊照,因為第一次用掃描把昔日用傻瓜機影的相片存入電腦,幸好一切順利,BB多多呀!原來你們的推動力好勁架,


多多做甚麼呢?遠處就是他的便便,多多細個時,用獎勵方法教他去洗手間,到今時今日他解決完大小問題仍是這個模樣,告訢媽媽他要獎零食



   饞嘴bb被媽媽嘴內食物所吸引


  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QQ.. 小克.. 媽咪2009年10月25日 上午8:55

    噢, 多多好醒啊! 有方法要零食.  貪吃的狗狗最易教了!
    加油! 加油! 年輕的會為打機而學懂電腦, BB多多媽咪可以為寫網誌而學懂電腦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初也不是為寫網誌學電腦,見現今都是電腦世界,不想太落伍而矣,自己讀書不多,有時見到你們的英文人,實有點自卑,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比阿娘棒呀,阿娘還未懂用掃瞄機哩!
    你提到那個報導,阿娘也有看過,那位媽媽確實偉大!阿娘用電腦是得過且過,從沒有認真去學習過.但那位母親卻是很認真去學習,真是令人佩服 .
    b&多媽,你同樣令阿娘佩服呀 ,這樣有耐性逐張相掃瞄出來!
    [版主回覆10/25/2009 22:31:00]阿娘不要取笑我啦!所謂學電腦都是一d基本,掃描也是門面功夫 ,阿娘的見地,學識,堅持,更令我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