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第一次坐船

呷完最後一口香茅檸檬水,嘴角仍留有餘香,


11/10是狗狗第一次坐輪船,他倆都算中規中距,沒有汪汪叫,亦沒有暈船浪,當日有一頭金毛因為緊張而抽筋,令爹娘忙了好一陣子



不要以為大小魔怪大鄉里.佢地媽咪都是第一次去南丫島,我經常都笑自己是古代人,幾乎三步不出閏門那種,


他們對故友說甚麼密話呢?我想是那些零食吸引力大一點吧!



近兩日.BB精神點,當聽到我回家時,不停汪汪叫,似在說: "好嘢!媽媽回來了,"門一開,他已走到跟前,不停在我身上嗅嗅聞聞,用雙手不斷抓我,叫我抱他,見到他開心樣子,一天勞累都拋到九霄雲外,


多多不在話外,第一件事就是叼波波或玩具給我,嚷着媽媽跟他玩拋波波,多多可以不吃不睡,但絕不能不遊戲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