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對動物可以慈悲嗎?

一餐菜飯,我們不當是一回甚麼事,但對兩頭小狗來說,已是天大恩賜,


昨天將湯料,(通常都會丟掉)加入白飯,BB同多多,見到即時流口水,



淡而無味.他們倆卻是甘之如飴,見到他們食相如狼似虎般,自己也忍不全笑,



剛剛看過一段狗狗安樂死的片.心裏感到難過,痛心,人為萬物之靈,為甚麼比狗還沒有狗性,結婚可以離婚,朋友可以因財失義,但狗狗不會因你富貴而追隨,不會因你貧病而離開,永永遠遠死心塌地跟着主子,記得當日芝麻反應之快,唯恐我將她帶走,深深體會狗狗是何等忠心,因你就是他的一切,而我們可以擁有更多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咱家豆點與芝麻也是最喜歡吃湯渣撈飯.不過,她倆是食肉獸,會將所有的蔬菜剔掉.
    獸醫會不贊成這種吃法,認為吃乾糧最好.但阿娘覺得這種食物才最天然,比乾量更合乎環保原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QQ.. 小克.. 媽咪2009年10月20日 上午9:03

    贊成! 贊成! 所謂『乾糧最好, 營養最均衡』, 若一頭狗狗長年只吃著同一乾糧, 我不信牠可以營養均衡. 有什麼 preserved food 可比 fresh food 更好!? 若有新鮮飯菜, 為何要吃罐頭或叮飯!? 我的想法是: 只是人類味覺已被縱慣了, 要好味, 要夠味, 多鹽, 多油, 多味精, 多調味料, 所以狗狗才會吃病的. 用我們清一點的飯菜養狗狗, 唐狗都多健康強壯, 很少病疼啊! (哈哈! 老毛病發作... 又囉嗦了!!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...
    唔好話 BB 和 多多狼吞虎嚥, 雜菜湯都係我 favour!!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相信 Rudie 見到這湯料+白飯,都會流晒口水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