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好令我感慨的一個探訪

       6/3 我們一行六人,展開一起picnic探picnic之旅,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,我們剛好兩個墟了,不過我們的話題不是說三道四,內容全部都是關於狗狗。

       一直好想探望picnic,但路途遙遠,相對於我這個城市村姑來說,肯定有一定困難,今次幸得阿娘及小克QQ媽做發起人,我當然是舉手舉腳十個支持啦

        見到picnic內心有份說不出的喜悅,不過就真的好感激新哥同Peter哥,他們之前與阿娘素未謀面,當知道picnic又要重新再找主人家,毅然拔刀相助讓picnic找到一處安身之所,他們全力付出不計回報,實讓我感到世間無情亦有情,新哥,peter不要嫌我嘮叨,再次向你說聲:謝謝,感激不盡

        RCAP是一間拯救收容流浪貓狗的寵物中心,盡眼所見,不要說是100%,肯定是99%都是唐狗,為何有這麼多的流浪唐狗?這個答案就要由拋棄狗狗的主人去回答了。這些私人拯救中心能救得多少?可以幫得幾多?流浪狗不停繁殖生產,(他們不懂得避孕這回事),流浪狗這問題就如雪球一樣越滾越大,我們可收養又有幾多呢?為他們做絕育手術是既人道又唔會傷害到動物生命的一個好方法,相對龐大財政預算案實在是萬牛一毛之事,令我感到動物生命何價?叫人慨嘆!!!!

沒有留言:

:a   :b   :c   :d   :e   :f   :g   :h   :i   :j   :k   :l   :m   :n   :o   :p   :q   :r   :s   :t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