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城市村姑出省記 ^..^

   今年農曆新年假比往年長,哉時話帶媽媽去威威,由早至晚都安掛好節目給這位村姑媽媽。


     這天,我們睇完早場,再到碼頭附近食午餐,這日天氣仍然寒冷,在一處露天地方用膳,不禁有點刺骨感覺,但眼前見到哉時已感到一股暖流包圍住自己,非常開心,滿足



旁邊這個碼頭是我現在經常好想到的地方,這裏讓我認識了阿娘,豆點,芝麻,在這爾虞我詐的城市,再感到人與人之間還可互相信任,除了愛自己還會珍惜身邊的人和物。相信這亦是一份<緣份>



久違了的中環碼頭,自從有了地鐵,坐船過海都少之又少,不是今次哉時帶我到此一遊,都唔知個碼頭而家咁靚,你話我係咪名副其實係城市村姑一名丫。


 


阿娘住喺南丫島,早就介紹個這由水警總部改建的酒店與名店購物區,哈哈~~真枉我在市區生活,這天才頭一遭到訪,我站在這處,大聲疾呼指着說:阿娘在網誌上有介紹過,當時還有人拍結婚照,重話有柯德莉夏萍 feel,現在想起,當時哉時見到我那雀躍反應,可能以為媽媽有點傻,點解好似一個小朋友一樣?其實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簡單,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就能讓我樂上半天



名店採青,門裏門外都警衛深嚴,祇可隔住一度玻璃門觀看,我們也感受一下新年氣氛



正月初一又是情人節,這個心心相印夠浪漫吧~~~


走了一整天,也該醫醫肚子吧 ! 餐廳還有 live,今日讓我這大鄉里大開眼界,見識見識


2 則留言:

  1. Tong Tong : 我係好靚女 ,近排幾好除咗腳仔開始冇力其他都ok.
    [版主回覆03/06/2010 13:12:00]Tong Tong 咁你要小心D啦,唔好跳高跳低,最緊要聽媽媽的話,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嘻嘻 人家是 '有子萬事足'   BB&多多媽是 '有女萬事足' l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