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小公主

       養兒一百歲,長憂九十九,作為一位母親,見到兒女健康成長,成家立室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。但現今新一代,長於溫室,事事都是父母代辦一切,自己要經歷的,相對來說便大大減少,不知是禍是福。

        哉時去年尾也締結兩姓之好,初作人婦,起初經常大吐苦水,經過幾個月的歷練,由一個十指不沾楊春水的小公主,慢慢適應了照顧自己之餘還要照顧身邊另一半,作為媽媽的我,擔憂之心也慢慢放下了。

     新春拜年,懂得為媽媽奉上香茶


    家中也有新年擺設,哈哈~~~又幾好喎



當然少不了BB多多的相片,這電子相架祇有BB多多的相,其他一律欠奉


還有一頭當年還未養BB多多,而聊勝於無的一頭狗狗毛公仔,計算起來應有15歲了,他的名字叫Dolly,以前未有養狗,我們去街前,必定抱Dolly到梳化,然後對他說;<我地而家去街,你要睇住門口呀,>就這樣Dolly就陪伴了我們十多個寒暑,看着哉時由一位小姑娘成為人家太太,Dolly希望你繼續守護住姐姐,讓她永遠快樂無憂,健健康康



2 則留言:

  1. : 哉時,你有位咁好嘅娘親真係好嘞 ,我阿娘當我係粒芝麻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媽媽, 你不用擔心! 我雖然不是太會做和專業, 我會盡量學習的! 我是你的公主, 你也是我的心肝呢! 不過, 你呢個隊員成日都無尾飛跎!
    阿娘, 係呀, 我媽媽係最好既媽媽, 我出嫁那天, 最唔捨得就係媽媽! 世上只有媽媽好!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3/03/2010 12:01:00]好感動呀,估唔到你會到訪,好彩無講你壞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