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破壞王之二

        昨晚自我回家後,大少敷衍叫了我兩聲便自顧自鑽進棉被瞓覺,直至11點哉時回家,BB又興高彩烈走出廳外,我一早為他預備好的晚餐,到這時才施施然進食,過了一會,又有人開門,BB邊食邊吠邊擺尾,我同哉時都蹲在BB身邊異口同聲問大少,點解可以同一時間可以做三個動作,大少當然不管我們啦!


         記得大約五年多前,晚上外出用膳,這晚外出換來一個難忘記憶,話說這晚,回家大門一開.怎麼呀?眼前見到令自己嘩了一聲,是否天花塌下來,整間屋白濛濛一片,傢俬枱椅像倒翻麵粉一樣,用手輕拭,滿手灰白,究竟發生甚麼事呢?再望望BB多多亦是白濛濛,不過多多一見到我們回家,即時反肚,啍!!肯定是多多好事多為了,小心檢查,哦!原來是打翻地主公公的香爐,多多更把它發揚光大,我真不知他何來本領,把爐灰弄得滿屋都是.可惜當日沒拍下現場又有環境,那些爐灰無孔不入,這晚不單要清理戰場,這些灰塵,不知怎的,抺極都抺唔乾淨,這邊吸了塵,那邊又有,又要同兩位少爺洗白白,一家人痛快去做,換來身心疲累不堪



我地兩兄弟一條心架,媽媽唔好罰哥哥呀,千錯萬錯都怪我太曵曵

沒有留言:

:a   :b   :c   :d   :e   :f   :g   :h   :i   :j   :k   :l   :m   :n   :o   :p   :q   :r   :s   :t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