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癈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無意中睇咗一個轉貼的網誌,關於台灣那邊毒殺幾十頭小狗,睇完個心好痛,為甚麼世界每個角落都會有這些滅絕人性的人抿滅天良,做出這種凶狠行為,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係自己年齡問題,女人到了這階段總愛嘮叨,而家好呀,有個平台給我抒發自己感受,不用找人聽我囉唆,自顧自講,煩不到人家呀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也是有了犬兒才真正感受到狗狗對人那片心,無論對他怎樣,他都忠心耿耿對你,罵他不還咀,打他不還手,祇要爹娘(或者你認為是主子),一回家,他便會作出歡迎,他的尾巴搖擺得我也怕會甩掉, "汪汪汪 "叫你一聲,相信有兒有女也感到現今孩子,父母回家會叫你一聲嗎?好果有,那是你的福氣外出會告知父母,何時回家,跟甚麼人外出嗎?好果有,那是你更大福氣,要好好珍惜了, 若然沒有,不必介懷,回想當日怎去對自己父母,


           不是因為我家也有兩位大少,才對這些人作出一點點言論,試想自己也有兒女,哦,你是單身人士嗎?,那麼也應有父母,兄弟,朋友卦,見到親友被虐,好受嗎?見兒女被殺.你痛快嗎?目睹朋友死得"典床典蓆 "你會高呼大叫喝采, 是嗎?人, 總應有良知, 人, 不是冷血動物吧!我也自知講得 "口臭 ",文筆亦不好,不過都是我手寫我心.真的不願再見到這些新聞報導


      請大家尊重,愛惜,任何動物生命,我們也需要愛架,謝謝你們作出這個決定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BB & 多多媽咪, 真是好好的分享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QQ.. 小克.. 媽咪2009年11月12日 上午6:29

    沒錯啊! 首先, 自從開始寫 BLOG, 把自己想說的說了出來, 儘管對事件幫不上什麼, 自己也舒服了點. BB & 多多媽咪, 加油, 繼續寫 BLOG. 有時候, 還可有 BONUS, 可以找到同聲同氣的朋友呢!
    同時, 亦很同意: 愛惜生命, 尊重生命. 我們仔細看看狗狗, 牠們的眼神、舉止, 也顯示了牠們的感情是多麼的豐富啊!  不亞於人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好的分享!尊重任何動物生命 = 尊重自己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