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謝謝你的幫忙

        2010/10/17    12 : 14am, 電話響起


Zoey:BB媽呀,昨日10本書賣晒啦,快D攞D書嚟啦,重有人買架!!!


      令人振奮消息,昨日早上才交10本土狗不土給Zoey的<梳乎狗>寵物店義賣,到今日不過24小時已賣清要補貨,是對我們一份鼓舞


       昨日約了Zoey在她的寵物店交書,自己早了一點到達,突然間,見到一位女孩拖着一頭唐狗,一頭西施,氣沖沖由上而下跑到我身邊,四目交投不用說話已知彼此眼前人是誰。


        昨日跟阿娘到位於旺角另一間幫手義賣Dog cafe,去到旺角,打電話問清楚Dog cafe所處樓層,對方告知剛外出購物,跟阿娘在大廈地下等了一會,見到一男一女挽着大包小包跟我們打招呼,好像剛從市場買了餸菜回來,一行四人上到大廈一樓,門一開見到一頭芝娃娃,咬叫了兩聲便跟我們熟落起來,阿娘向對方說明來意並了解Dog cafe運作,交下10本土狗不土拜託他們義賣,他倆說出Dog cafe剛開業幾個月,男的叫阿聰,之前曾做廚師,怪不得他們像去市場買餸回來的樣子,大包小包,原來是為了預備開場之用,女的叫阿瑩,Dog cafe是做一些愛狗人士包場或是帶同狗狗與朋友相聚聊天地方。


      有關詳細地址及想幫一些動物組織,請到豆點阿娘網誌會有更詳盡資料 


  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lammasally 


 接到Zeoy電話不單因為賣出10本書開心,更因為Zoey及阿聰都是年青創業人士,他們不像一般時下年青人We We Wet Wet,而是想擁有自己事業,雖然今天艱辛營業,仍願借出地方擺放土狗不土作為義賣,在此向你們說聲"謝謝"

4 則留言:

  1. 唔好客氣啦..........
    好多謝你地周圍走送書俾我地就真啦~
    我會努力幫你地賣哂D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宜家仲有d咁好年青人真係少見啦 !我見好多都係父母生我出來應該養我一世就多.
    土狗不土我明天到手啦!
    [版主回覆10/18/2010 23:09:00]好好睇,你用郵寄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認識亞娘街坊TT媽,佢明天攞書俾我,我一定用心睇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早晨
    我係yellowbus add我做朋友免打碼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