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今早,你又給我一個驚喜~~~

    你一直都生長得茂盛,花兒一朵接一朵,每天早上跟你說聲早,內心都充滿一份喜悅,由開心快樂開始每一天。


    約三星期前,你突然無故病起來,三數日間由綠油油的葉變成枯黃繼而脫落得幾乎變成禿枝,心情由最高趺至谷底,趕忙為你翻坭,查看是否有蟲害,至今天仍未為你重新蓋上新坭。


    今早如常跟你說聲早,驀然見你又帶給我一份喜悅,你靜靜地長出三個小花蕾,雖然未知你能否再次綻開花兒,不過,今次你又給我一個啟示,不要輕易放棄,若是舊日的我,見到你變成禿枝,早已放棄扔掉,因自知是<殺手>一名,何來用神為你翻土,再用心等待,但因為對你有着一份情意結,不捨得你,哈哈~~~可能是你給我的回報吧!!! 實在太開心,有點語無倫次。 


    花無百日紅,祇要你的靈魂在,不用執著你的軀殼外表,你也是我的一種精神支柱,讓我用心欣賞,用心去愛。


疏落的葉是近日再生


三朵含苞待放小花蕾,實在讓我開心到不得了



就是你,教曉我快樂存於每一處,祇要用心體味箇中感覺,生活中每一角落都充滿喜悅快樂,感恩讓我遇到你

1 則留言:

  1. QQ.. 小克.. 媽咪2010年4月22日 上午5:51

    哈哈! 種花不單是一種藝術, 更是一種哲學!
    [版主回覆04/22/2010 09:37:00]我才不懂甚麼哲學,祇因這盆小薔薇對我有着另一番意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