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星期二

有些事...永不能忘


二十四年過去,心.....還在痛:(((
政治我不懂,身為兩個孩子媽媽,易地而處,我如何面對???
今早從收音機聽到人說:學生被人利用,佔領首都逾月,政府才會這樣做
這是<人>該說的話嗎?
聽到此話,淚...忍不住,問一句:人性 良知???

5 則留言:

  1. "人性?",在經過文革十年己被那個所謂偉大的主席淘空得一乾二淨,什麼爹親娘親不及X主席親...弄到人與人之間互不信任,自私自利,唯利是圖,現今大部分人不要說人性,簡直禽獸不如....看看那位柴小姐的一番言論,這是<人>該說的話嗎?她好彩囉,冇被輾成肉醬才可以企在台上講一番偉論。不要緊,我確信每個人所做的一言一行,到尾時個天會同佢計數,佢地可以呃晒所有人包括佢自己,但一定呃唔到個天!
    [版主回覆06/04/2013 13:36:41]當年熱血已被<利益>沖到不知所蹤,我媽也說當年文革見好多連父母都批鬥,老實講,我這師奶仔不懂甚麼大仁大義,更不懂甚麼政治經濟,好簡單祇從一個媽媽身份去感受,養大兒女,卻一夜之間失去那種悲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毋忘六四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無論如何, 政府軍絕不應該用來對付自己的人民! 的確是不可原諒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良知早被錢埋沒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係用坦克車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