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喜與痛


經常聽到一句說話
<最緊要身體健康>,當你身體無恙很難體會到箇中意義

前星期不知何故扭傷腰骨,
直看趺打,已接近痊癒階段,至昨日又不知何故弄修了筋,

今次可真要命,行..急不得,俯身彎腰更不得,上樓梯不得,坐下起來更行不得



帶起護腰封,痛得要撐住腰走路,人家還以為我有了身孕,啋,大吉利是,一把年紀怎麼還會以
為這樣,弄得我啼笑皆非
急性子的我,今次食要慢,小心<濁>到,一咳就非同小可,不知會觸及那條神經線痛得我眼
淚直流,行要慢,上落樓梯就如公公婆婆一樣,一步再一步,急不得
哈哈!!!!都好呀,今次讓我放慢腳步多留心身邊人和事,孩子每日問侯,雖然很痛,不過又似多賺了一點
   
昨日收到yuki出差寄來明信片,很開心,收信人竟是BB多多媽,真係打得少





很喜歡這句 加上一個太陽,似是孩子給自己的說話,相信YUKI都
希望媽媽每天生活愉快,雖然不知媽媽受傷了,但看見就如給我一句祝福,很窩心




明信片上還有很多當地特色食物,你會喜愛一款?香港甚麼都有得吃,根本無須去到那麼遠


1 則留言:

  1. 有了孩子的體已話,雖身體痛苦但心仍是甜....保重呀...祝早日康復!
    [版主回覆11/28/2011 09:56:16]生活就是這樣,有喜亦有悲,好得差不多,祇是不能彎身提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