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黎明前的黑夜

      很珍惜每位朋友的友誼,今次自己的事,令身邊朋友遭受到不必要的煩惱,就連一位自己敬重的大姐姐也難倖免,心裏對他們感到非常歉疚,經一事,長一智,不會再向這些無賴妥協,今天把自己的<面子>問題豁了出口去,放下自尊,不再怕別人對自己的眼光與批評,勇於面對。一句<問心無愧> 就如當頭棒喝,讓我知道做人處事但求心安理得,無須理會人家對自己的看法。

      今次的事也讓我看到執法者一些害群之馬, 良莠不齊, 他們都是為了一份薪金去工作, 忘記了自己的責任與使命是維護法紀, 記得,三月第一次到警署報案,招來眼光是多麼令我難受,我是受害者,但他們卻是當我應得的報應。五月尾與朋友再到另一警署報案,也是同一遭遇,真的令自己心灰,當時更令自己氣憤不平的是有一位執法者對自己朋友說一番話,煽風點火,令這位跟自己相識了接近三十年的朋友也對自己誠信起疑,我望望這位阿SIR的膊頭,半條柴也沒有,也接近退休之年,心想我若對你作出投訢,相信對你個人記錄肯定有一定性影響,退一步海闊天空,我就把這口不平氣吞進肚裏.


      感恩遇到一世位盡忠職守的阿SIR,終把事件交到CID去處理,雖然事件仍未平息,也未知到甚麼時侯才真正把這些壞人繩之於法, 這位阿SIR對於同事把一件嚴重案件當作普通案件處理,,祇用了一個字來形容兩間警署的同事,<懶> ,雖然今日仍給這些無賴壞人搞得一頭煙,,朋友仍不斷受到滋擾,, 但相信今日曙光已在不遠.


        曾有一段時間 ,事件讓自已透不過氣,也試過想妥協,但朋友與大姐姐的鼓勵, 不要再退縮妥協,否則這些壞人祇會越放肆, 越欺壓 ,他們的鼓勵,讓我渡過了難過的一關,<抖擻精神, 努力走下去>,不會再讓壞人得逞,再次感謝身邊每位疼惜自己的朋友, 若不是得到你們的支持,好肯定,我不能堅持跨得過這一關
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QQ.. 小克.. 媽咪2010年6月6日 上午10:33

     ... 只想給你點支持.
    [版主回覆06/08/2010 09:24:00]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  曙光就會出現
    [版主回覆06/08/2010 09:23:00]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