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給女兒的話

 妹妹:


    2000年你和家姐做了一張母親節卡送給我,上面寫着<世上萬種花,怎能及女兒親手為母親送的花>。你還作了一首 [媽媽與我] 的曲和詞送給我



     試問世上有甚麼比有誠意的心思更重要,禮物不在乎它的價值,而是送出者的誠意。你們還小的時侯,會做心意卡送給我,從小到大你們送給我的禮物,好的壞的,大的小的,我都一一保存好,它...就是代表了你們對媽媽的心意和愛惜。


     看到你網誌內的一句....<我真不孝,今年不能和媽媽慶祝母親節>,你可知這句話,媽媽感受多深多重,因你感到歉疚而更令我不安,你活了接近三十個年頭,還是第一趟沒跟我過母親節,但這並不是你意願,是為了家中有事。母親節在我而言,都是如常過日的一天,沒有甚麼大不了,食飯,陪媽媽更無須特別要在這一天。


    每次你出外旅行,例必給我寄上當地明信片,告知當地風景及報上平安,現在出嫁了,沒回家那天,也例必打電話回家向媽媽問好,媽媽很感恩,自己沒付出甚麼,卻可得到如此豐厚的回報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媽媽, 我真的忘了. 以前小時候有時間弄這些給你開心一下.現在人在了, 反而少了這些心思.
    媽媽, 你不用不安, 我知道你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, 只不過我真的不習慣不能和媽媽在一起.....
    對媽媽關懷多一點是兒女的責任, 你以往所付出的都太多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位是好媽媽,一位是好女兒!
    世間,還有比這更美的事嗎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... ...母女結緣就是一生一世禮物... ...
    [版主回覆05/21/2010 13:12:00]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